Citrix Hypervisor 8.1解析

  |   0浏览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

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

无论您是在本地托管基础设施,还是在使用Citrix云的混合云部署中托管基础设施,Citrix Hypervisor针对Citrix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进行了优化。而且,如果您有Citrix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的任何服务,那么您已经可以使用Citrix Hypervisor。

【更新特征】

与每个Citrix Hypervisor版本一样,我们做了不少改进和新功能。此版本也不例外,提供应用程序、桌面和服务器虚拟化用例的增强特性和功能

Citrix Hypervisor 8.1,我们正式宣布支持Guest UEFI Boot。无论您的虚拟机运行的是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16还是Windows Server 2019,现在都可以在UEFI模式下启动。此功能通过减少Windows虚拟机启动时间,可以显著缩短用户的登录时间。

我们还通过引入对UEFI安全引导的支持,提升安全引导的安全性。此功能可防止在启动过程中执行不正确的二进制文件,阻止恶意软件在操作系统启动前进入环境。此外,UEFI boot使用新的技术来减少引导时间,让您的用户更快地登录。

此版本还为图形密集型用户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更新。我们现在在Citrix Hypervisor上的一个虚拟机上支持多个NVIDIA VGPU。这允许VM访问多个GPU以扩展应用程序性能并显著加快生产工作流。此增强功能支持在Windows和Linux平台上都可用。

同时我们增加一个新的管理特征,减少IT管理员的工作,在XenCenter管理控制台中通知特征的增强。接下来,当您的Hypervisor不再符合更新条件或已到达生命周期末尾时,自动通知你。

通知可能看起来像下面的屏幕截图,但会根据您的部署而有所不同:

7d1bf2acfbf5b4c211270ee672a13c46

无论您的部署是什么样子,这些新的特征都将帮助您保持主动性,提升管理。

【尝试升级】

想得到最新的礼物,请立即下载Citrix Hypervisor 8.1!如果您是Citrix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客户,可以从[Citrix下载页面](https://www.Citrix.com/downloads/Citrix Hypervisor/)下载Citrix Hypervisor 8.1。您只需将其指向您的Citrix虚拟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的许可证服务器。

或者,如果您想更深入地了解Citrix Hypervisor,请请求[Citrix Hypervisor Premium edition演示](https://www.Citrix.com/products/Citrix Hypervisor/get started.html#/email)查看正在运行的Citrix Hypervisor的所有功能。

总结XenServer 8.1 新的功能统计:

来宾 UEFI 引导和安全引导

Citrix Hypervisor 允许运行 Windows 10(64 位)、Windows Server 2016(64 位)或 Windows Server 2019(64 位)的 VM 在 UEFI 模式下启动。UEFI 引导为来宾操作系统提供了更丰富的界面来与硬件交互,这样可以显著缩短 Windows VM 的启动时间。

对于这些 Windows 操作系统,Citrix Hypervisor 还支持 Windows 安全引导。安全引导可防止在引导过程中执行未签名、未正确签名或修改的二进制文件。安全引导还可以降低来宾中安装的恶意软件操纵引导文件或在引导过程中运行的风险。

多 vGPU支持

对于 NVIDIA GPU 和支持多 vGPU 的驱动程序,可以将单个 VM 配置为同时使用多个虚拟 GPU。这些额外的 vGPU 可用于执行计算性处理。只能使用某些 vGPU 配置文件,并且连接到单个 VM 的所有 vGPU 的类型必须相同。

关于生命周期结束或支持终止的 XenCenter 警报

XenCenter 现在会在托管 Citrix Hypervisor 服务器版本接近生命周期结束或到达生命周期结束时提醒您。

XenCenter 还会在当前版本或累积更新即将接近或已经过一个日期时,将不会就何时为该版本发布更多修补程序发出警告。根据此信息执行操作,并将您的环境更新到受支持的更高版本,以确保可以应用更新来解决任何未来功能和安全相关的问题。

Xen 虚拟机管理程序更新

该 Citrix Hypervisor 平台已更新为使用 Xen 虚拟机管理程序版本 4.13。

此外,Xen 虚拟机管理程序的版本更改现在可以作为更新通过修补程序或在后续版本中应用。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shenhj/250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