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Sense2.45_P1 arp绑定插件

  |   0浏览

pfSense的ARP绑定插件由网友天神降临在pfSense2.0版中首次编译使用,后来由于作者忙于其他,没有再进行更新。从pfSense2.32开始,在本人的汉化补丁中一直集成了该插件,在2.44以后没有再进行更新。考虑群里部分网友有静态绑定IP的需求,本次特意针对最新版本2.45_p1进行了更新。

使用方法

  1. 开启系统的shell端口,在System(系统)→Advanced(高级选项)→Admin Access(管理员访问) → Secure Shell Server(安全Shell服务) 勾上(Enable Secure Shell)这个选项。

  2. 运行winscp,IP地址写防火墙的lan地址,端口是22,用户名是root,密码是你自己的Web配置密码,初始是“pfsense”。用Winscp登陆进pfSense后台,将压缩包内的usr目录复制到根目录就行了。

  3. 进入pfSense的Web管理界面,可以在系统服务下找到ARP绑定插件。具体使用方法,参照插件的使用说明。

注意:插件只支持pfSense2.45_p1,其他版本不能兼容。

下载地址

ARP绑定插件

原文地址:https://blog.51cto.com/fxn2025/2507019